新郑市人民医院联合郑州金域成立医学检验中心

2017年12月06日21:13

来源:大河网

640

  新郑市医学检验中心揭牌

  大河网讯 随着国家医改政策的不断深化,独立医学实验室在中国医疗服务体系中的作用越来越大,12月4日,金域医学联合新郑市人民医院成立了新郑市医学检验中心,并顺利揭牌。

  当天,河南华信民生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丽,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院长贾朝京,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首席顾问金雨琦、总经理谷晓辉等出席会议。贾朝京对医院检验科目前的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解放路院区将借新郑市医学检验中心成立的东风,紧抓机遇,充分汲取金域在质量管理、服务流程、医学领域专家资源、业务拓展等方面优势,带动促进检验医学的发展。

  谷晓辉说,在新郑市医学检验中心未来的运行中,金域医学将集中技术优势、专家优势和信息化优势,不断进行技术输出和人才输出,切实提高检验中心的整体技能水平和综合实力,为患者提供全面、快速、精准的检验报告,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级的检验服务。

  李丽在致辞中长从金域临床检验中心的发展壮大谈此次对新郑市人民医院、对新郑市百姓的意义,让老百姓在基层首诊时,既能享受到高质量的诊断服务,又能发挥市人民医院作为区域医疗中心的作用,实现与基层各医疗机构的上下联动,进一步促进分级诊疗。

  据悉,新郑市医学检验中心成立后,将在检验领域不断创新,升级服务模式,为区域内检验和病理的发展贡献力量,为老百姓的医疗健康做出努力!(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