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官尽职履责 当事人领到执行款10余万元

2017年12月07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下午,在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寇某面带微笑,喜领执行款,连声感谢执行干警尽心尽责,让10余万申请标的额执行到位。

  据介绍,2016年4月21日,郭某向寇某借款10万元,双方并约定了利息,借款期限为三个月,借款到期后,经寇某多次催要,郭某借故拖延,至今未能还款。无奈之下,寇某起诉至源汇区法院,判决生效后,郭某还是未能履行法律文书约定的义务。

  随后,寇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立案后,办案法官积极调查取证,向郭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表等相关手续,郭某以各种理由拖延还款,经过办案法官的耐心劝讲,告知其不履行法律文书的后果,在办案法官的多番努力解说、规劝下,被执行人终于同意将标的额10余万分两次汇入法院执行标的款专用账户。

  在执行款到位后,源汇区法院马上通知寇某领取执行标的款,本案圆满执结。(田明杰 陈戈 赵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