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招录民警进行入警培训 展示鹰城良好形象

2017年12月06日2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强健体能,铸就警魂。日前,河南公安机关第197期新录用民警在河南警察学院开封校区进行培训。

  平顶山市新招录的43名社招新警,在河南警察学院开封校区开始了新警入警培训。训练期间,他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扎实的训练态度,较好地展示了平顶山新警的良好形象。

  培训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学员们严于律己,坚决遵守“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纪律要求,并严格执行学校制定一系列生活制度,如队列训练,早操训练,被褥折叠,内务卫生,课前集合等。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对学习公安业务知识和警务实战技能有很强的兴趣,为将来上岗后能有效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以来,第197期新录用民警培训班还先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学唱人民警察之歌、体育比赛、歌曲大赛等活动。

  鹰城新警铸警魂,牢记誓言为人民。第197期新录用民警平顶山学员表示,将严格训练,严守纪律,并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巧运用到将来的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添光彩。(蔡长伟  于小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