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

2017年12月06日08:28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落实濮阳县平安建设推进会要求,近日,濮阳县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宝训主持会议并讲话,院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濮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亚民首先传达了全县平安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就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完善工作台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宝训表示,加强平安建设、维护社会和谐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大对“两抢一盗”等侵犯群众人身权利和财产权利的多发性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快办案节奏,有效扼制季节性、多发性犯罪,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二要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在充分运用新媒体宣传的基础上,利用检察室“家门口”的优势,要宣传到村、宣传到户、宣传到人;三要进一步化解社会矛盾。要有效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及时受理群众诉求,为群众解疑问答困惑,及时化解社会矛盾,从根本上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吴建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