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院长刘占军讲党课

2017年12月07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理论联系实际,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占军院长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大会主题、大会盛况、大会成果、主要精神、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读。党员干警们在刘占军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下,不仅深入学习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和内容,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而且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刘占军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形成学习热潮。同时,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为渑池县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通过学习,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充分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推动渑池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代文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