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法院举行涉农维权案件执行款发放仪式

2017年12月07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大河网讯 12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召开涉农维权案件执行款发放仪式。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维,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贾巧梅,湖滨区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宗玉等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梁维院长、马宗玉书记等把2500余万元执行款发放到当事人手中,其中包含涉农案件执行款480.8万元。农民工代表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梁维在会议上表示,隆重举行涉农维权案件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有三个目的:一是展示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扩大涉农维权案件办理成效;二是向全市法院执行干警表示感谢;三是向社会表明全市法院干警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梁维要求全市法院系统扎实工作,推动涉农维权系列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据介绍,全省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开展以来,三门峡市中级法院积极部署安排,扎实组织开展专项活动,加大执行力度,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12月6日,灵宝市人民法院召开涉农民工执行款发放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通过发放转账支票的方式向申请执行人兑付28笔执行款共计4464967.67元。(范敏英 刘艳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