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党课宣讲进基层 指导工作促发展

2017年12月07日22:27

来源:大河网

DSC_5493

  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张宏伟在上党课

  大河网讯 12月7日,中牟县供电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党课宣讲活动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张宏伟带头到基层支部与党员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感悟,为同志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公司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的党课。

  张宏伟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问题作了很好的解读和诠释,着重强调了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发展、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诞生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演变与内在联系,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进行深刻阐述。

  整场宣讲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史、国史和人类发展史的背景,从“如何在学懂上下功夫”、“如何在弄通上下功夫”、“如何在行动中下功夫”三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旁征博引的讲解,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同时,张宏伟要求基层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政策与公司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效果,结合电力行业工作特色,开展好优质服务,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打造坚强智能电网,构建良好供用电环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王君杰 赵妍 程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