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多点出击依法拆除违法建设

2017年12月08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组织钟楼执法监察中队、城管办、土地所、环保所、新城办等部门,联合市查违办,出动人员80余人、车辆20余台,多点出击,对辖区程楼、拐棍李、东关等居(村)等多处违法建设依法拆除。

  今年以来,针对“两违”现象,钟楼街道及早安排部署,加强组织协调,加大巡查力度,通过宣传引导、现场劝阻、下发限拆通知书等方式,超前控制,源头治理,有效遏制了“两违”多发新增势头。

  为打击违法建设,始终保持“两违”整治的高压态势,根据前期排查摸底情况,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形势,研究问题,钟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办事处主任王似阳亲自安排部署,明确拆违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研究制定方案。

  当天上午,按照预订方案,由分管城管、安全、土地的三名科级干部带队,分头行动,同时展开对位于程楼靳庄路口的一处抢建地基、拐棍李居委会西侧利民建材厂内一间厂房以及东关辖区临街多处构筑物的集中拆除。下一步,钟楼街道将不断加大违建巡查力度和密度,畅通渠道鼓励居民群众对违法建筑进行举报,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用实际行动来实现“零增长、减存量”的工作目标。(孙 超 刘亮果 焦奕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