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考核组考核验收煤山街道绿色健康诚信单位创建工作

2017年12月08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市考核组莅临煤山街道考核验收绿色健康诚信单位创建工作(1)

  汝州考核组考核验收煤山街道绿色健康诚信单位创建工作。

  大河网讯 12月7日上午,汝州市绿色健康诚信单位第一考核组一行3人,对煤山街道绿色健康诚信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煤山街道的创建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在座谈会上,考核组听取了煤山街道绿色健康诚信单位工作创建情况,并对照三项创建工作的创建标准,现场查阅了创建工作机制建立、活动开展、体系建设等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植物绿化、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基础设施配备等,并对照验收测评体系,对创建情况进行了打分。

  据了解,今年以来,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紧紧围绕文明汝州、生态汝州、健康汝州建设,以绿色、健康、诚信单位创建为载体,每项创建工作,均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一名副科级领导和三名工作人员,专职负责创建工作的组织实施。同时,紧扣创建目标,因地制宜,深入开展了“绿色廊道、绿色楼道、绿色办公室、绿色会议室”建设活动、“趣味”运动会、工间操、健康体检、自行车比赛、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等,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改善单位办公环境,让“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制度化,在辖区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浓厚社会氛围。(孙 超 陈闪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