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借网络查控系统划拨案款43万元

2017年12月10日2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借助网络查控系统,成功划拨被执行人平顶山市某建设公司银行存款43万元。

  今年2月,申请执行人赵某与被执行人平顶山市某建设公司工程合同纠纷一案在新华区法院立案执行,在案件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一直没有发现该公司名下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一时陷入了僵局。

  11月份,该案件终于出现转机,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执行法官查到平顶山市某建设公司的交通银行账户与工商银行账户分别进账20余万元,这一发现让执行法官知道结案的契机来了。

  借助网络查控系统,新华区法院执行法官足不出户的将平顶山市某建设公司工商银行存款23万元划入新华区法院标的款专户,随后,两位执行法官经过数百里的奔波赶到河南省安阳市,经过一番寻找,两位执行法官成功在安阳市某交通银行营业部将该公司存款20万元划入新华区法院标的款专户,案件得以执结。(蔡长伟 付康生 张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