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银铁通”自助购票一体机上线

2017年12月10日2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叶县农商银行“银铁通”自助购票一体机正式上线运行,解决了百姓出行的烦恼,改变了以往在拥挤的火车站排队购票、取票的局面,摆脱了网络和车站购票时间、距离的限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宽领域的金融服务体验。

  据了解,“银铁通”是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推出的一款融合自动柜员机(CRS存取款一体机)、铁路客票售票和取票功能的多功能自助柜员设备,实现了对传统ATM的功能创新和技术突破。“银铁通”具备存取款、转账、查询、修改密码等存取款一体机的基本功能;它突出“银行+铁路”的跨界组合,增加铁路售票功能,通过二代身份证信息的识别和读取,使用银行卡购买火车票,满足不同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它也具备取票功能,可随时打印取出互联网订票,让出行者轻松取到火车票,节省排队时间,大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体验度,为服务市民铁路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

  春节临近,客运将迎来又一个高峰期,叶县农商银行“银铁通”能很好地为市民解决购票难题,通过自助机具与火车票务打通,既减轻了火车站窗口服务压力,又免去了购票取票的排队等待,让大家切实体验“老百姓身边自己的银行”带来的优质服务。(蔡长伟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