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送“血汗钱”到工地 细致周到为民获赞誉

2017年12月10日14:32

来源:大河网

11

  大河网讯 12月6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黎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郭振业与执行法官张晓一道来到方城县某建筑工地,为农民工张某坡、王某等几名农民工代表送去20万元执行款,几名农民工对法院能够快速执行案件并把执行款送到工地的举动连声感谢。

  据悉,方城县法院今年以来对每一起涉及民生的案件,坚持做到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坚持严惩恶意欠薪行为不动摇,通过积极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和为农民工讨薪工作,让农民工兄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法律的温暖。

  今年以来,先后开展了春雷行动、夏季雷霆、秋季风暴、金融执行风暴、农民工案件集中执行等专项执行行动,全体执行干警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假日、年休假,克服重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执行工作中去,执行局重拳频出,拘留了一大批老赖,执结了一大批难案、骨头案。至11月中旬,该院执行局共执结案件2138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1.5亿余元,得到了上级法院领导和群众的广泛认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法律效果。(程远景 顾东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