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举行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网络游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17年12月10日13:46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10111947

  漯河市源汇区举行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网络游戏设计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源汇区区长王凯杰主持仪式。

2

  漯河市副市长徐汇川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和奖金。

  大河网讯 12月8日,漯河市源汇区举行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网络游戏设计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同时,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教育、益智科普游戏设计创业大赛隆重启动。大会组委会通过初选、初赛、决赛等评审,共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漯河市副市长徐汇川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和奖金。仪式上,块点、汉仪天下等五款游戏与漯河市沙澧产业集聚区签订入驻协议,与北京视博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上线协议。

  “近年来,源汇区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尤其是依托清华紫荆科技创新园,通过大学生网络游戏设计创业大赛这个平台,积极引导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作品,达到了预期效果。”源汇区区长王凯杰表示。

  据介绍,今年以来,源汇区紧紧围绕全市“六项重大攻坚任务”,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厚植沙澧产业集聚区成为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优势,紧盯知名院校、央企、知名企业,大力引进高科技、创新型、龙头型企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尤其是源汇区引进的清华紫荆(漯河)科技创新园项目,由北京紫荆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集教育培训、科技研发、产业孵化、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创新总部基地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园,建成后,将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在教育信息化、新技术应用、能源环境、新材料、生命科技等方面的学科优势,推动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将成为漯河市最具活力的中小企业孵化基地、豫中南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综合体和全省最具创新能力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对推动源汇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举办大学生游戏设计创业大赛,目的就是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增强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挖掘网络游戏策划设计人才,推动中原大地网游产业、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宣传推介漯河沙澧产业集聚区和紫荆科技创新园,为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新的活力。”源汇区区委书记王继周致辞时表示,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与清华紫荆加强合作,携手共赢,为源汇区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田明杰 姜科峰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