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欢歌新时代”基层戏曲文艺调演活动

2017年12月10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上午,2017年“欢歌新时代”——漯河市郾城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戏曲文艺调演在黄河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漯河市郾城区委宣传部主办,郾城区文化旅游局承办,为期四天。

QQ图片20171210112850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广大基层戏曲文艺工作者无不为之振奋,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极大地激发了郾城区基层戏曲文艺的创作热情,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创作编排了一系列以“欢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戏曲文艺作品,以文艺的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

  这些新创的部分作品在当天上午的演出中集中亮相,引起观众强烈共鸣。其中,漯河市桂花艺术团演出的豫剧表演唱《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福;咏梅戏苑团队、老干部曲剧团先后捧出了精彩的演出,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1

  据悉,该区孟庙镇、裴城镇、新店镇、沙北、李集镇、龙城镇等乡镇将在12月9日——12月12日也要献出各自精彩的戏曲文艺表演节目。此次活动,是郾城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此外,郾城区委宣传部还将组织文艺小分队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田明杰 潘范学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