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部署大气污染防治 冲刺最后30天

2017年12月08日22:13

来源:大河网

640

  东风路街道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冲刺会议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七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2月8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再次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决胜冲刺30天再部署会。

  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尚海彦指出,这次的紧急会议既是问题整改会,又是攻坚冲刺动员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认清形势,做到心中有数,用最严细的管控、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以“四个最严”铁腕手段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

  强化措施,做到手上有力。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再安排:超标企业要一律关停,土方开挖要全面封土,燃煤散烧“双替代”,涉气企业要错峰生产,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全面做好管控工作。

  加强领导,做到肩上有责。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终身追责、权责一致”的要求,夯实责任,严格督导,严厉问责。

  最后,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强调,距离年底仅剩不足一个月时间,在这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下决心、出重拳、用重典、使硬招,坚决扭转被动局面,用责任和担当确保辖区天蓝地绿,空气清新,人民幸福,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王君杰 杨苗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