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岗位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活动

2017年12月08日18:29

来源:大河网

领导讲话

  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岗位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

实战现场

  现场模拟执法实战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和办案水平,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12月8日开展了岗位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活动。全局执法人员积极准备,踊跃报名,经选拔共有14个参赛单位,28位选手参加。

  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活动实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发表主旨讲话,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要高度重视这次大比武活动,在比赛过程中要查找不足,在赛后要认真总结,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能的目的,并预祝各位选手赛出好的成绩。局纪检组长宋英利、稽查队长马爱红全程参加,对大比武活动的全过程进行监督和指导。

  据悉,本次稽查技能大比武活动采取笔试和实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采取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主要为食品药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考察的知识面既有灵活度,又有深度和广度;实战采取现场模拟执法形式,各参赛代表队根据试题设置的模拟案件情景材料,对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处置并制作执法文书,要求制作的案卷要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程序合法、适用法律正确、裁量适当、文书规范。

  通过本次岗位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活动,有效的检验了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的学习效果和知识应用情况,加深了全体执法人员对提升能力素质的正确认识,使全局食品药品稽查能力整体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君杰 李易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