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 整治辖区四乱

2017年12月11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图片2

  大河网讯 按照城市精细化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做出了科学有效的统筹安排,一是将物业公司人员资源组合,加大人力投入,二是通过划定沿街非机动车停车线,发放机动车、非机动车温馨提示等方式,有效治理四乱现象,三是责任到人,将人员分派到每一个路段街口,做到严防死守,四乱现象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截至目前,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全力以赴做好四乱治理工作,治理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1300余处(次),清理路边僵尸车2辆,新划定路边非机动车停车线3000余处,处理占道经营500余处,突出门店经营700余处,清理辖区内垃圾杂物乱堆230余处,清理沿街小广告9000余处,阻止乱发小广告47起。(薛素芬 焦东东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