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一天三次带电作业确保不停电

2017年12月11日22:3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11194850

  施工人员正在带电作业

  大河网讯 12月11日,新郑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一天内分别执行了3次带电作业,更换了两处令克,1处线路摘除风筝,确保了迎峰度冬期间电网施工作业不停电。

  近期来,初冬的天气还算怡人,再有了蓝天的映衬,显得很舒适。但是对于新郑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的“汉子”们来说,却还是有些“热”。据了解,该公司带电作业班自今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通过带电作业已有效的减少了客户停电次数和停电面积,增加了供电量,提高了新郑地区供电可靠性。

  正值迎峰度冬的关键时期,社会用电量逐步增加,开展带电作业不仅有效地减少了因业扩工程、事故抢修等停电次数,为保障新郑地区民生提供可靠供电,提高供电量。同时,为了提升配网管理水平,该公司将带电作业与增供扩销工作、电网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争取少停电,提高供电可靠性。(王君杰 黄琳暄 陈兆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