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为企业冬季用电“保驾护航”

2017年12月12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产业聚集区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撑。

  进入冬季后,汝州电网负荷迅速攀升,为了保障工业用户冬季的安全可靠供电,汝州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走访活动,为企业度冬保驾护航。在走访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供电设备和运行情况,现场解答企业安全用电问题,指导企业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安全用电;积极主动与客户沟通,介绍了今冬供电形势,宣扬企业的供电服务举措,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困难,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客户在生产、经营、计划等方面情况,现场为客户指导供电方案,解决用电难题。

  通过走访,该公司掌握了重要客户经营状况、设备运行状况、用电需求,为定制优质服务方案、增供扩销打下坚实基础。(孙 超 高明哲 韩 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