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煤山街道依法拆除3处违法建设 坚决遏制违建苗头

2017年12月12日14:22

来源:大河网

煤山街道依法拆除3处违法建设2(1)

  拆违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11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该市查违办、双违办、城市管理局煤山执法中队、国土资源局城西中心所等共计40余人组成执法组,出动大型机械1台,依法对肖庄社区新增的3处违建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违法建设属于违法占地,相关当事人在没有合法的规划建设审批手续的情况下,顶风偷建、抢建房屋,严重影响城乡规划,在群众中造成了恶劣影响。为维护辖区的建设秩序,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煤山街道城管办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后,当即对当事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根据时限要求,联合多部门组成执法组对其进行了依法拆除,有力的打击了部分群众违法建设势头。

  据介绍,下一步,煤山街道将持续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在违建管控工作上,加大对违建巡查的力度和频次,做到“早发现、快查处、严管控、狠打击”,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决不手软,坚决将违法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违法建筑“零增长”,全力维护辖区土地和城乡规划管理秩序。(孙 超 陈闪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