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城市管理局局长范红超受邀参加第三届“厕所革命”研讨会

2017年12月12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1(1)

  研讨会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9日下午,河南省第三届“厕所革命”研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围绕“小康不小康 厕所一大桩”的主题,回顾了我国公共厕所的发展历程,分析总结现阶段全省各地公厕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公厕发展路径进行研究探讨。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长范红超受邀参加研讨会,对该市公厕建设作经验介绍。公厕建设作为汝州市的“亮点”工程,曾多次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汝州市选用老城区沿街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临街门面房改建为公厕,巧妙化解公厕“选址难题”;规划建设一批“第三卫生间”,让群众“方便” 更方便,充分彰显人性关怀;加强和规范公厕管理服务,推动公厕管理由粗放向制度化、精细化转变,使市民享受到更加优质的环卫服务;该市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智慧公厕”正式上线运行,实现身边公厕“快速查找定位”。

  据介绍,下一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不断创新思路、锐意进取,探索公厕建设管理新模式,推动该市公厕建设管理迈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孙 超 王 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