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行师德演讲比赛 提升职业道德修养

2017年12月12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于12月11日举行了“爱学校、爱专业、爱学生”教师演讲比赛。

  比赛中,该校10名参赛教师围绕“弘师德、爱学校、爱专业、爱学生”的主题,以自身经历和身边先进教师、最美教师的典型事迹为题材,结合自身专业教学等内容,不但演讲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多彩,而且声情并茂、激情四射、精彩纷呈,展现了职校教师的精神风貌,获得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牛靖楠老师的演讲感人至深,引起全体教师的共鸣;王艾霞老师的演讲声泪俱下,让所有教师为之动容;王政老师以“让音乐塑造灵魂”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亲身的经历:如何用音乐感化学生、用师德塑造学生人格的感人经历。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政与牛婧楠分别以93.4和93分获得特等奖,乔保方、张鑫、田利获得一等奖。(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