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营业部举办感恩活动感动客户

2017年12月12日1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谢谢!一双手套你们也能想到我,真让我感动!”一位经常到平顶山市新华联社启蒙路信用社营业部办业务的大姐在接到该营业部送出的羊绒手套时开心地说。

  这是该营业部“感由心发,恩因情挚,爱由此生”主题感恩回馈活动中客户的真诚评价。该活动以回馈客户和营销宣传为主,旨在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增加现有客户黏性,拓展潜在新客户。在赠送礼品和介绍农信社特色产品的同时,开展电子银行有奖快速办理、防金融诈骗知识问答等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近期定期即将到期的客户和平时业务发生频繁、日均余额较大的客户均可获赠羊绒手套、精美的日历卡等礼物。

  该营业部是新华联社33个营业机构之一,多年来,始终践行该联社“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深入为客户提供存款、转账、支付结算等多项优质金融服务,受到客户广泛好评,带动了该营业部业务快速发展。截至11月底,该营业部存款余额达18234万元,较年初净增5859万元,完成联社下达存款目标任务3000万的195.29%。

  据悉,该活动是新华联社“暖冬行动”的一部分,该联社其他营业网点也推出有类似感恩回馈活动。(蔡长伟 孙小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