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检察院第六党支部举行“牢记使命 重温誓词”活动

2017年12月12日12:4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12123157

  大河网讯 连日来,漯河市检察院党组多次组织检察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谋划和开创漯河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12月8日下午,漯河市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赵大伟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整个活动整齐划一、庄严肃穆。

  随后,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由赵大伟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十九大精神和入党誓词对党员的要求,从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要以党的章程为行动纲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同时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职业道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田明杰 闫晴 王皓/文 杜浩杰/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