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与安阳市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13日11:45

来源:大河网

  12月12日上午,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与安阳市旅游局在安阳市旅游局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阳市旅游局副局长路畅文、纪检组长徐文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原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陈世国、总行机构业务管理部事业社团部副总经理梁梦晓,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国庆、副行长王莉敏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大旅游景区代表、旅行社代表、酒店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梁梦晓副总经理、陈世国副总经理先后就中原银行旅游合作产品进行了介绍。随后,路畅文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旅游业是最具竞争力的朝阳产业,是当前供给侧改革重点支持的产业,加快旅游与金融融合发展,是做强现代服务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总体要求,是提升旅游产业竞争力、建设旅游强市的必然选择。王莉敏副行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原银行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经营理念和优势,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够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最后,路畅文副局长与王莉敏副行长分别代表安阳市旅游局和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志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