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模范带头总动员 淅川法院打响年底“攻坚战 ”

2017年12月14日0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调动全院干警工作积极性,圆满完成全院年度目标任务,12月10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通过先进典型做报告、分析工作任务、明确目标任务等形式,进行总动员,打响年底工作"攻坚战"。会议由副院长秦银安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荣立一等功的"全国法院先进个人"汪新法, "全县十佳最美退伍军人"张长海,"全县十佳最美家庭"马华强等先后向与会人员做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向广大干警传递了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精神,倡导全院干警要激发斗志,鼓足干劲,努力为全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增砖添瓦。

  党组成员胡建成通报该院审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审判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党组成员陈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醒广大干警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院长王建军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用"四个新"(新突破、新成绩、新进展、新成效)肯定了今年以来该院在执法办案、涉诉信访、服务大局、司法改革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该院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契机,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在确保办案质量的前提下,加强结案目标管理,努力提升结案率、降低发改率;二是做好迎接年终考核的准备。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好协调配合,完成迎接上级法院考核的各项工作;三是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扶贫办案两不误;四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五是保持清醒认识,找准问题查漏补缺,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疲倦厌战思想,以昂扬的心态圆满完成今年目标。(生俊东 张长海 陈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