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宣传部考核组验收骑岭乡绿色健康诚信单位创建工作

2017年12月13日2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下午,汝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一行三人来到骑岭乡对该乡"诚信单位、绿色单位、健康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近年来,骑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诚信单位、绿色单位、健康单位"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实施方案,切实把创建工作落到了实处,改善了乡机关办公环境,增强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了各项工作发展。

  检查组首对该乡中、小学校"诚信单位、绿色单位、健康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实地察看了机关餐厅、便民服务大厅、信访中心,文化体育综合中心,查阅了有关创建资料,并观看了该乡创建"绿色健康诚信单位"纪实宣传片,对骑岭乡党委、政府重视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鹏飞表示,骑岭乡一定会以此次检查组验收为契机,真抓实干,戮力同心,使机关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孙 超 赵宗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