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深入乡镇走访调研 加强普法宣传

2017年12月13日21:42

来源:大河网

杨楼政府调研(1)

  大河网讯 12月12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桂东辉,党组成员车顺国一行到杨楼镇走访座谈,杨楼镇党委书记彭永锋,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会强参加座谈。

  汝州法院领导和杨楼镇领导一起对维稳、涉农维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该镇党委、政府领导认为近年来汝州法院工作成果显著,为全市的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希望汝州法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对乡镇的普法宣传,使广大农民通过法律途径化解纠纷矛盾。

  桂东辉对杨楼镇党委、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为一方稳定做出贡献。

  随后,桂东辉一行又来到汝西法庭检查指导法庭工作。对汝西法庭干警在案多人少、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临近年底,各个办案团队要形成合力,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结案任务;要加强学习,不断创新,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总结提炼好的工作做法,努力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孙 超 杨松播 桂东辉 车顺国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