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深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梨园矿走访调研

2017年12月13日21:22

来源:大河网

梨园矿调研1(1)

  汝州法院深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梨园矿走访调研。

  大河网讯 12月12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桂东辉,党组成员车顺国一行深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梨园矿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农民工权益保护及企业运营情况,该矿矿长冯祥森、副矿长孙增坡及法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汝州法院领导重点向企业管理人员了解了企业规范用工、工资发放等问题,听取了他们对法院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冯祥森首先对汝州市法院在企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肯定了汝州法院从维护整体大局着想,在工人权益保障、企业利益维护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桂东辉表示,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是汝州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该院将认真研究包括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自我,把各项工作做好。(孙 超 杨松播 桂东辉 车顺国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