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12月13日21:12

来源:大河网

DSC_0012(1)

  入户对扶贫政策进行全面宣传。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陵头镇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倒排工期,用"绣花"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确保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为了再次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来,陵头镇严格落实"日点名、日汇报"制度,对当日任务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并对全体机关干部扶贫政策掌握情况进行了专项抽查,建立工作推进专项台账,做到肩扛责任、脚守底线,明晰要求,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度。

  各脱贫责任组长、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包户责任人每日进村入户全面宣传,对接帮扶,做到档卡资料准确整改到位。引导群众改变生活陋习,对贫困户家中进行统一规整、全面清洁,做到环境卫生改善到位。

  该镇扶贫办联合纪委、督查组进村入户对政策宣传、档卡准确完善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并入户调查,反馈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在陵头镇脱贫攻坚微信工作群内进行通报反馈,"一票否决"取消年终评优评先资格,同时与村级经费挂钩,严格追究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截至目前,该镇印制宣传条幅200余份,查摆问题50余条,村级广播不间断宣传,所有帮扶责任每日进村入户帮扶对接,全力以赴抓牢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的主动权。(孙 超 于乐乐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