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钟楼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3日2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在汝州市钟楼街道每周一召开的例会上,十余名被评为11月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之星"的机关同志获通报表扬。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汝州市钟楼街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召开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带头学、集中宣讲、专题培训等形式,在辖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街道各项工作争先创优,12月8日下午,钟楼街道组织开展了11月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之星"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完善举措、解决问题的过程,不断推动钟楼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在大会上说,下一步,该街道将每月开展一次评比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为打造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新钟楼助力添彩。(孙 超 刘亮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