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温泉镇: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是最大的民生

2017年12月13日22:01

来源:大河网

DSC_4276(1)

  汝州市温泉镇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是最大的民生。

  大河网讯 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来袭,全市将迎来雨雪寒潮天气,最低温度将达到零下3度。辖区困难群众生活情况怎样?如何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这是汝州市温泉镇党委政府这几天最关心的问题。为做好此项工作,该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迅速启动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的"送棉被、送爱心"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12月13日,该镇党委书记刘廷跃,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华州一行带着慰问金、棉被、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赵凤英今年86岁,患有哮喘,和儿子连玉献一起生活,她的儿子由于脑梗塞生活难以自理,赵凤英长期在家照顾,家中没有收入来源,生活十分困难。针对这种情况,刘廷跃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村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为他们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随后刘廷跃一行又来到低保户于盘家中,于盘为聋哑人体弱多病,丈夫因病去世,儿子在外打工,女儿还在读初一。在慰问中李华州与于盘在外打工的儿子通了电话,鼓励他在外努力工作,家中不用担心,镇里会照顾好他的母亲和妹妹,并鼓励他要增强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孙 超 梁亚波 党一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