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有新意!

2017年12月14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卢氏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在县人民法院礼堂召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姬爱民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民警辅警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宋福栓出席会议并上党课。

  会上,看守所民警张留定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角度,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舍小家为大家,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感人经历;网安大队长范志勇从担当作为、锐意进取角度,报告了其在任东明派出所所长期间,团结带领该所广大民警辅警牢记使命、拼搏奉献,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期间取得众多优异成绩的典型做法;拘留所指导员张彬从立足本职,扎根基层角度,介绍了其作为徐家湾派出所所长期间携妻带女,13年如一日,坚守深山,用真情诠释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动人故事。之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宋福栓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新时代公安工作》为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方针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入手,从凝心铸魂、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等多个角度,深入浅出、高屋建瓴地给广大民警、辅警作了一次生动、深邃的辅导报告。

  会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对标看齐,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本次报告会意义,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卢氏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