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纸坊镇:以实在的成效迎接省河长制考核验收

2017年12月15日0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上午,汝州市河长制考核领导小组组长、省发改委副主任马卫星率领省林业厅、省河长办、省发改委相关成员到纸坊镇检查河长制推进落实情况,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等领导陪同。

  在检查的过程中,验收组一行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王国强关于该镇河域的基本概况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翻看了相关资料,并到北汝河段赵南村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河长制的落地生根情况及取得的实效。现场指出纸坊镇当前河长制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要求。

  马卫星强调全面建立河长制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精干力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护一方平安”。

  王国强表示,辖区要结合本地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以人民为中心,以开展自评和省级验收为抓手,全面进行再梳理、再落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深挖细查找问题,加快进度补短板,齐心协力抓好自查、自评、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面推进河长制落地生根、落地见效。(孙 超 魏少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