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12月15日01:03

来源:大河网

IMG_6132(1)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防事故、保安全”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2月12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汝东高新园区执法中队以“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为抓手,紧紧围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深入开展辖区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在检查途中,汝东高新园区执法中队通过“智慧安监”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抽查了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昆仑加油站、宏丰加油站、东方石油有限公司、天源加油站等运行情况。随后,实地检查了辖区华海石油有限公司、市六中等单位,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加油站和校园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各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安全水平,为辖区年末岁尾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孙 超 樊向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