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举办“学习十九大 奔向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展

2017年12月15日0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新密市举办了“学习十九大,奔向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展,这是全市文艺工作者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书法、美术、摄影等特殊形式呈现出的一次综合性艺术展。

  开幕式上,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致辞。他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了解,此次展览,展示了十九大报告的精彩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经典段落和毛泽东优美诗词等,用光和影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新密市城镇建设、文化教育、环境保护、全域旅游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出作品门类齐全、格调优雅,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道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

  新密市直第三小学部分师生书写的硬笔书法和美术作品也在此展出,学生们的作品积极向上,富有朝气与活力,笔迹稚嫩但凸显认真,活泼又不失沉稳,处处体现着“端端正正写字,堂堂正正做人”的校训,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书法艺术”的特色办学优势。(王君杰 王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