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50米迎面接力跑比赛

2017年12月14日23:38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14163941

  参赛学生争先恐后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于12月13日下午举行了八年级50米迎面接力跑比赛活动。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由20名男生和15名女生组队参加,接力距离为50米, 各班将参赛队男、女学生分成人数相等的甲、乙两路纵队,分别站在比赛场地两端的起跑线外。发令后,甲队的第一位同学向乙队方向跑去,跑到乙队的交换区后,将接力棒交给乙队的第一位同学,然后站到乙队的排尾,乙队第一位用同样的方法传给甲队的第二位同学,如此依次进行,先通过终点的班队为胜。

  比赛现场,各班选手如离弦之箭,飞奔向前,助跑、加速、交棒接棒……加油声此起彼伏,赛情交替变化,实力此消彼长,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据悉,此次接力跑活动的举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得到放松。(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