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顶严寒冒风雪为村民送去光明和温暖

2017年12月14日22:5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14195605

  冒着风雪紧赶施工

  大河网讯 12月14日,在新郑市新村镇水泉村,该市供电公司职工在10千伏吴北线水泉分支高低压线路进行改造。虽然寒气逼人,天空还飘着雪花,但由于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为确保工程尽早完工,新郑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战严寒、冒风雪进行10千伏吴北线高低压线路的电杆换杆和导线架设工作。该公司的职工们一大早就赶往新村镇水泉村,中午就蹲在雪地里简单用餐。

  为了万家灯火,为了让广大客户早日用上合格的电能,大家没有丝毫怨言,更多的是互相的鼓励和加油。当天下午,雪已经渐渐停了,阴冷的天空寒风凛冽,电力职工们依然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没人叫苦,没人喊累,在天黑前恢复了村里的供电,保证村民生活及时用电。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送去了光明和温暖,受到了用户的好评。(王君杰 黄琳暄 白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