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法院执法监督工作专项调研会在西峡召开

2017年12月15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上午,南阳法院《推进执法监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专项调研座谈会在西峡法院召开。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张宏兵,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等参加,全市各基层法院纪检组组长或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发表致辞,对全市法院《推进执法监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专项调研座谈会在西峡法院召开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院在个案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主要举措。

  南阳中院监察处周涛传达了省委政法委相关会议精神。各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院实际及自身工作经验从调研选题、写作角度、调研文章重点及难点等方面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张宏兵对各基层法院在个案监督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就作出充分肯定。随后,张宏兵就与会人员所提出的关于调研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解答,重点围绕调研工作的开展、调研材料的收集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张宏兵说,各基层法院要准确把握上级会议精神实质,充分认识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调研工作的针对性,认真总结梳理问题,结合辖区内有影响的焦点案例深入探索,确保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文章,服务审判实践,推进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