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进村入户忙宣传 脱贫政策暖民心

2017年12月15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升,12月13日上午,卧龙区法院党组成员周庆带领干警一起来到蒲山镇宋营村,开展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宣传活动,再次向群众宣讲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兜底保障、小额信贷等扶贫政策。

  活动中,周庆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情况、生活生产上的困难以及孩子上学、看病就医等方面的问题。细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联系。同时,为他们详细讲解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 、十九大精神等,鼓励他们抓住机会,自力更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争取共同努力早日脱贫。

  该宣传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贫困群众的欢迎,他们表示:“这样的宣传,帮助我们了解了十九大精神,更多的掌握了扶贫政策,知道我们能享受啥,让大家能更好地利用这些医疗保障、教育保障政策解决实际困难。”(生俊东 丁清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