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校园足球工作迎来专家调研

2017年12月15日15:4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15154152

  调研组在中牟县第三初中了解相关工作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校园足球工作调研组张晓明等一行三人,到中牟县第三初中对该校校园足球开展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

  调研组首先观看了学校的足球发展艰辛历程宣传视频、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校长范银磊作的工作汇报,然后对部分家长和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交流座谈等。在对家长问卷调查期间,调研组还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式交流。让每位家长提出问题、困惑、要求、建议、意见等,从中真正了解到了家长们的心声,掌握第一手资料。

  通过调研,各位专家对中牟县第三初中校园足球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合理解决的方案,对该校校园足球今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持作用。

  据悉,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自2016年5月被评为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至今,先后迎来了中牟县教体局足球调研组、郑州市足球调研、河南省校足办及国家校园足球工作调研组的调研,并受到各级调研组的肯定。(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