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弘大医院举办气管插管技术比武活动

2017年12月15日22:18

来源:大河网

DSC_1039

  杨凤文主任为医务人员作示范

  大河网讯 为了加强医务人员专业技术训练和能力素质建设,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质量,保障患者的医疗安全,根据《2017年气管插管技术比武活动方案》要求,12月13日,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在三楼培训室进行了气管插管培训,此次培训由麻醉科主任杨凤文主讲。

  杨凤文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对气管插管的注意事项,气管插管的方法以及实际操作为医务人员进行了认真、详细、精彩的讲解,使在场的每一位医生对气管插管术的适应症、禁忌症、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有了新的认识,及时解决了教科书与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些年轻医生表示从杨凤文主任的讲解中得到了不少的帮助,并在培训结束后立即利用模具进行实际操作。

  在本次培训中,杨凤文通俗易懂的授课得到参训医务人员们的一致好评,使大家更加熟练的掌握了人工气道的建立技术,提高了人工气道护理的专业水平。通过培训学习和模拟人实际操作,进一步规范了气管插管技术的实际应用及操作程序,为患者提供了医疗技术保障,提高了医务人员的操作技能。(王君杰 李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