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骑岭乡扎实推进卫星图斑拆除复耕工作

2017年12月18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5日,汝州市骑岭乡召开土地管理暨全天候卫片图斑拆除工作推进会,对全乡11处违法图斑进行明确分工,夯实责任,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会后,各片区积极行动。当晚,该乡组织国土所、派出所、各片区领导及包村干部,出动大型机械对位于田堂村的81号违法图斑进行拆除、复耕;12月16日上午,对位于北安庄的130号图斑进行拆除复耕;12月16日下午,对位于安洼村的161号违法图斑进行拆除、复耕。

  期间该乡党委书记张武钦,乡长赵鹏飞到现场指导拆除工作,并且耐心宣讲政策、分析形势,逐步转变当事人观念,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据了解,三处图斑违法占地面积9471.4平方米,拆除行动有效震慑了农村“双违”现象,有力促进了全乡的耕地保护工作。

  该乡表示将继续加大拆除复耕力度,通过加强督导,每日通报进度等方式扎实推进卫星图斑拆除复耕工作。(孙 超 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