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温泉镇严打违法占地 依法拆除违法图斑

2017年12月18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15170118(1)

  拆除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15日,汝州市温泉镇组织国土中心所、镇派出所、执法队等部门,出动大型机械8台,依法对温泉镇3509号违法图斑实施拆除、复耕。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3509号图斑,违法主体为驾校,图斑面积共4963.86平方米,违法当事人在未经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许可的情况下,私自硬化地面作为驾校的练车场。拆除前,该镇对违法当事人下发了《拆除违法占地通知书》,并多次对其进行法律法规的教育,积极做好引导工作,确保了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

  该镇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市全天候遥感监测违法图斑整治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图斑的拆除力度,对尚有未拆除整改违法图斑的当事人加强督促管理,对整改不到位的,镇里将组织人员依法强行拆除,努力实现违法建筑零增长的工作总目标。(孙 超 梁亚波 党一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