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小学:奏响师德心语 弘扬最美师魂

2017年12月18日15:49

来源:大河网

陈梦老师精彩的演讲

  参赛教师陈梦在演讲中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为获奖教师颁奖

  大河网讯 12月15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中牟县解放路小学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好老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十位参赛教师以师德师风为核心内容作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好老师”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想和个人体会,以及身边感人的故事,以充实的内容、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

  每位老师都从不同角度、各个方面,演绎着教师把爱与责任贯穿教育始终的师德风貌和把爱的阳光播撒给每个学生的奉献精神。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思考,诠释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自豪,他们借演讲比赛这个平台,用感人至深的事例和发人深思的哲理,让老师们感悟着教育的魅力。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了正气,促进了该校师德师风建设,极大地提升了教师的整体素养,充分展示了教师的靓丽风采。台上演讲的选手尽情展现个性风采,台下听讲的教师同样激情满怀,充分反映了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解放路小学负责人表示,借着这次演讲比赛的东风,全校教师一定会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把全部的爱奉献给教育事业,奉献给学校,奉献给可爱的孩子们。(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