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会北京举行 漯河市卫计委主任吴书清作专题发言

2017年12月18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5日,漯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吴书清在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计委举办的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工作培训班暨推进会上做交流发言。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改办、卫计委领导,15个首批国家级示范市和14个省级示范城市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11

  据介绍,漯河市作为河南省唯一一个首批国家级示范市在大会上做题为《聚焦关键环节因地制宜施策 稳妥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专题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该市医改工作受到各级领导一致肯定。

  会上,吴书清表示,“漯河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引领,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发挥我市作为国家级示范市的模范带头作用,巩固完善改革发展成果,全力推动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田明杰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