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演讲比赛

2017年12月18日15:17

来源:大河网

IMG_6687

  中牟三初中举行师德演讲比赛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和专业发展,积累教育教学资源,积淀学校文化底蕴,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结合学校实际和时代精神,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于近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青年教师基本功演讲比赛。

  该校4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演讲以“践行十九大,做合格教师”为主题,时间5—7分钟,不得超时,演讲题目自定。

  比赛评分标准、程序及奖励办法:本次演讲满分100分,采取抽签形式确定比赛顺序,统一由评委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参赛教师的演讲内容要紧扣主题,内容自定,要求脱稿演讲。各教研组比赛时,本组教师都要按时参加。

  赛场上,参赛教师神采飞扬,语言标准流畅、穿着大方得体,塑造了新时期三初中青年教师的新形象。他们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争做合格教师紧密结合,诠释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与合格教师的理解,充分展示了基层党员、人民教师敢于吃苦、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博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比赛,使该校青年教师基本能力得到了提升。(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