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6”送教下乡活动在中牟县第五初中举行

2017年12月18日15:39

来源:大河网

狼城岗镇初级中学教师马海棠授课

  狼城岗镇初级中学教师马海棠授课

专家成员衡伯立老师为老师们授课

  专家成员衡伯立老师为老师们授课

  大河网讯 近日,“国培计划2016”送教下乡项目初中地理活动在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举行。来自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中牟县基础教育教研室和全县初中的70多位地理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国培计划2016河南大学送教下乡第二阶段——磨课环节。活动采取“同课异构”的形式,在河南大学送培团队张东山老师的指导下,中牟县外国语学校教师张娟和中牟县狼城岗镇初级中学教师马海棠,共同以《冬季南北温差大,夏季普遍高温》为内容为大家授课。在国培计划培训团队的专家成员衡伯立的引领下,老师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评课,共同研讨初中地理教学,对于如何上好地理课又有了一次较深刻的认识。

  当天,同课异构活动结束后,衡伯立老师还为全县地理老师做了《基于标准的教学环节设计》的讲座。(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