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 以“效能革命”推动服务水平提升

2017年12月18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推进效能革命,全面提升医院服务水平。

  全院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医院推行“三公开”,即办公电话公开、医务人员公开、办事流程公开,确保群众享受到“一站式”服务,让“马上就办”成为全院各科室的工作常态。

  转变服务职能,改进工作方法,调整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落实“最多跑一次”工作方针,采取信息公开、提前预约等服务措施,打造便捷的服务系统。

  下大力气整顿“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软钉子”等作风问题,彻底革除无视百姓疾苦的工作心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刚性的纪律整顿换取作风的“提档升级”。

  医院干部参照“能上能下”的考核机制,对创新工作做法进行“鼓励激励”考核机制,对效率低下的进行“容错纠错”考核机制。针对个别干部同志存在的推诿扯皮、得过且过、慵懒散漫等行为,通过当面约谈等形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严格的追责问责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屈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