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行“禁止传销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7年12月19日01:18

来源:大河网

640CA8IN03W

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传销的危害

  大河网讯 如何识别传销?传销的基本手段是什么?学生如何防范传销?12月18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禁止传销进校园”活动。

  当天,城东路小学分别组织了《保护自我 远离传销》主题班会,利用学校的大电子屏进行禁止传销知识的宣传,组织学生开展禁止传销的专题活动。

  三一班班主任文娟在课堂上说,让每一位学生了解传销的危害非常必要,通过小手拉大手让每一位家长也知道传销对社会、家庭的危害。

  城东路小学校长郝瑞表示,传销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不仅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而且侵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危害了社会的平安稳定。举办“禁止传销进校园”活动目的就是要对广大在校学生普及防范传销知识,并通过学生向家长及其亲朋好友广泛宣传传销的危害性,从而远离传销违法活动。(王君杰 胡志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